English

如何使用手机语言信箱

2000-05-24 来源:生活时报 汪 红 我有话说

问:使用“全球通GSM手机申请语言信箱服务,信箱满时如何清除留言?如不清除,留言能保留多长时间?

答:1、用自己的手机拨通1391000818。

2、然后依据语音提示按“*号。

3、按密码“*号。

4、依次按“1,按“5。

系统对听过的留言一般保留24小时,未听取的留言最少保留48小时。

问:使用“全球通GSM手机如何提取语音信箱的留言?

答:1、用自己的手机提取留言拨:1391000818,然后按语音提示操作。

2、用他人的手机或市话话机提取留言拨:1391000818,再输入自己的电话号码,加“*号

问:中文短信息服务与语音信箱服务哪个更好?

答:各有各的好处。中文短信息服务是当您的手机关机或不在GSM服务区内,所有的短信息将被存放在短信息台,一旦用户回到服务区或打开手机,短信息中心就会马上自动向用户发送存放的短信息。而语音信箱是用户必须自己去提取其他人给自己的留言。语音信箱适用于各种手机,而中文短信息服务目前只有几种GSM手机予以支持,如摩托罗拉GC87C、诺基亚8110+、诺基亚3810、诺基亚6110等手机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